close



  直流穩壓電源必然要使用到變壓器,那麼電源變直流微歐姆計壓器是什麼呢?又有那些參數呢?帶你了解線性直流穩壓電源變壓器。電源變壓器是一個降壓直流電源供應器變壓器,它將電網22交流電源供應器0V/Hz的交流電壓變換成符合需要的低交流電壓,並送給整流電路。變壓器的變壓比是初級電壓與次級電壓的比值,由變壓器的副邊輸出來電壓確定。

  變壓器的主要參數有:

  ①變壓比:變壓器的變壓比是初級電壓與次級電壓的比值。

  ②額定功率:是變壓器在指定頻率和電壓下電池測試儀能連續工作而不超過規定溫升的輸出功率。

  ③效率:是輸出功率與輸入功率之比,它反映了變壓器的自身損耗。 ④空載電流:變壓器在工作電壓下次級空載時(次級電流為零),初級線圈流過日本NF儀器的電流稱為空載電流。空載電流大的變壓器損耗大、效率低。

  ⑤絕緣電阻和抗電強度:絕緣電阻是指變壓器線圈之間、線圈與鐵心之間及引線之間的電阻。抗電強度是在規定的時間內變壓器可承受的電壓,它是變壓器特別是電源變壓器安全工作的重要參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直流微歐姆計
    全站熱搜

    攝影展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