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儲物櫃使用了一段時間後,務必對戶外家具其進行一次徹底的清理,整理一下儲物櫃內的物品,保持整個家居環境的干淨整潔。清理的同時,也可以對儲物櫃進行一下清洗,清洗的時候可先用濕抹布擦原木家具拭一遍,然柚木家具後再用干抹布擦干即可,抹干淨後,最好是再通通風,確保櫃體沒有水份殘留,然後再將原來的物品合理地擺在櫃實木家具子裡。

  2。為了有效地延長儲物櫃的使用壽命,像平常木質、鐵質和塑料這三種材質的儲物櫃,盡量遠離腐刨性的液體或者氣體。同藤編家具時,水也是儲物櫃的殺手之一,在清理或者使用的過程中若是殘留了水份,則很容易景觀資材導致儲物櫃的損壞。

  3。最後,平日盡量避免銳器刮傷儲物櫃的表面,日常擦拭櫃子時盡量選用較軟質地的布料。合理的清潔和保養,能讓儲物櫃的功能得到最好的發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戶外家具
    全站熱搜

    攝影展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