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材質的選購:皮床一般不要選用真皮的,真皮的有甲醛殘留的味藤編家具道,對身體有害處,而且8-10年也難以去除;布藝的軟床比較專業,在環保和舒適性上面都比較出色;而木床呢,盡量選擇質量比較過關的,否則很難保證健康環保。

  2。顏色的選購:在選擇顏色方面,盡量避免選用太過艷麗的顏色,選擇清新淡雅的顏色為佳。同時,床底下盡量不要隱藏儲物櫃等,因為儲物櫃在一定程度上也會帶來一些污染。

  3。床架的選購:正如古語講的一樣——“萬丈高樓平地起”,由此可見床架的選購在整個床的選購中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首先要注意的就是床架的質量,掀開床墊,會看到木質的床板,整齊劃一的床板,在睡覺的過程中,隨意翻身都可以避免很大的噪音,保持優質的睡眠。

  4。合理的床高度:現代人選擇的床,一般包括床架和床墊兩個部份。一般一張高質量的床,應該具備以下幾個特點:首先,穩固性能要好,睡上去不會有搖晃的感覺;其次,造型要明快,線條要自然;第三,床頭的面積要做得比較寬大,而且要做出一定的特色;最後,傳統的床的高度一般是40公分,而目前流行的床,加上床墊後也只有20公分的樣子,正常情況下選擇兩個數值之間的高度就比較合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編家具
    全站熱搜

    攝影展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