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線電視調台只需要將電視切換到TV狀態,按自陽明山有線電視動搜台,電視機將自動開始搜索所有頻段的電視信號,並存儲電台。過程大約三到五分鐘,搜索完畢即自動播放電視。

  自動搜台,電視在搜索過程中如果遇到信號,將會把最清晰的頻道記錄下來,而不會停止,繼續搜索。直到所有頻段都以搜索完畢,才將搜索到的頻道安順序排列下來,頻道的搜索工作也進行完成。

  自動搜台方式:將電視機置於自動搜台狀態,CPU發出指令,調諧進入高速掃描狀態(調諧電壓從零開始程線性升高),同時,CPU對同步信號輸入端進行監測,當搜到信號時,同號分離電路將有同步信號送到CPU,CPU接收到同步信號後,令系統進入慢掃描狀態,此時CPU轉向對AFC輸入端進行監測,當AFC達到預置的電壓時,信號接收達到最佳狀態,此時CPU將對儲存器進行操作,把當時的調諧數據(調諧電壓,頻段控制狀態等參數)存入儲存器的相應地址,並同時執行對儲存器地址碼加一、然後重復上述過程,直至掃描完全頻段為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陽明山有線電視
    全站熱搜

    攝影展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