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什麼事都要講究步驟的完整性,只有按照特有的步驟來操作新竹室內設計,事情才能夠穩步完成。就拿裝修這件事來說,同樣也是這樣的,室內裝修也只有依照步驟一步步來執行,才能保證盡快完成任務。那下面就來給大家介紹下室竹北室內設計內裝修的步驟。

  室內裝修的步驟

  一:室內裝修流程---家裝咨詢

  (1)洽談業主找到合適的裝修,將要求告訴對方,然後聽取對方的意見,進行有效的溝通、洽談。

  (2)設計新竹裝潢設計裝修接到用戶戶型圖後,會上門測量面積和查看戶型結構,研究用戶的要求是否可行,並現場擬定出設計方案。此外,設計師還會介紹一些樣品給用戶,若客戶滿意,則可以按照樣品進行施工。

  二:室內裝修流程---現場量房設計師會親自到現場測量,並綜合用戶的要求進行考察,以便更加合理、科學的設計圖紙,為用戶服務。

  三:室內裝修流程---預算評估設計師會按照用戶的竹北裝潢設計要求設計圖紙,再征求用戶的意見,最後確定設計方案、圖紙以及相關預算。

  四:室內裝修流程---簽定合同若是雙方對設計圖紙、方案、預算沒異議的話,則可以在工商管理局印刷的《家庭居室裝飾裝修工程施工合同》上簽字,明確雙方權利與義務。

  五:室內裝修流程---現場交底設計師要向業主、施工人員詳細說明此次家裝報價和家裝效果,解決客戶提出的問題,並辦好相關的手續。

  六:室內裝修流程---材料驗收若以上確定好之後,家裝材料就能進場了,客戶驗收後,即可開工。

  在選擇家裝材料時,最好選擇綠色、環保、安全的材料,這樣才能新竹系統家具為您提供健康、舒適的家裝環境。

  七:室內裝修流程---中期驗收裝修到中期時,業主、設計師、監理、施工團隊4方要進行驗收,合格後,各自在質量報告書上簽字確認。

  八:室內裝修流程---尾期驗收在尾期驗收時,業主、設計師、監理、施工隊長要同時在場,各方要對室內設計材料、布局、工程品質進行再次確認,若沒問題的話,要再次簽字確認。

  九:室內裝修流程---工程完工以上步驟都完成後,要清理現場,將雜物、灰塵打掃干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裝潢設計
    全站熱搜

    攝影展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