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臥室的位置與環境

  大家都知道,臥室不僅是宜蘭系統家休養養神之處,也是人們心靈的平靜港灣,因此臥室的環境格局要考究的。先來看一下成人臥,它最有利的就是在住宅的西南和西北這兩個方位了,能夠提高你的成熟度與責任感哦~如果你想要平靜點宜蘭室內設計,那可以位於住宅北面;假設你是剛步入社會的年輕人建議將臥室布在住宅東或東南部。

  (二)臥室竹北室內設計顏色的選擇

  住宅東及東南--綠、藍色;住宅南--淡紫色、黃、黑色;住宅西--白、米色、灰色;住宅北--白、米色、粉色、紅色;住宅西北--灰、白、粉紅、黃棕、黑色;住宅東北--淡黃、鐵鏽色;住宅西南--黃、橙色。

  (三)臥室的床

  說完臥室裝修的顏色,再來看看臥室裝修的床該竹北系統家具怎麼布置?不要選擇圓形的床。為什麼這麼說呢?傳統風水認為,圓主動,方主靜。

  (四)臥室的陳設

  新竹室內設計臥室裝修對於臥新竹系統家具室的陳設是怎麼描述的,趕緊隨來瞧一瞧。臥室裝修顏色宜平靜舒適的色調,給人以溫馨的氛圍。臥室可以懸掛少量高雅祥和的圖畫;除此家具要根據臥室大小、色調要根據居住者的個性來選擇家具。

  (五)臥室裝修風水布局的宜與忌

  臥室照明燈光應柔和,還可以放一些小量的植物盆栽,但是要注意不要距床頭太近;另外臥室面積不要太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系統家
    全站熱搜

    攝影展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