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進氣過程:轉子轉動時,陰陽轉子的變頻空壓機齒溝空間在轉至進氣端壁開口的時候,其空間最大,這時候的轉子齒溝空壓機空間與進氣口的會相通,因為在排氣的時候齒溝的氣體被完全排靜音型空壓機出,排氣完成時,這時齒溝將處於真空狀態,當轉至進氣口時,外界氣體即會被吸入,沿著軸向進入陰陽轉子的齒溝內。這時當氣體充滿了整個齒溝時,轉子進氣側端面會轉離機殼進氣口,在齒溝的氣體即被封閉。

  2。壓縮過程:陰陽轉子在吸氣結束的時候,其陰陽轉子齒中古空壓機尖則會與機殼一起封閉,此時氣體在齒溝內不會再外流。其囓合面會高壓空壓機逐漸向排氣端移動。囓合面與排氣口之間的齒溝空間將漸漸件小,齒溝內的氣體被壓縮時,其壓力將提高。

  3。排氣過程:當轉子的囓合端面轉到與機殼排氣口相通的時候,壓縮的氣體開始被排出,直到齒尖與齒溝的囓合面移至到排氣端面,此時陰陽轉子的囓合面與機殼排氣口的齒溝空間的值為0,即是完成了排氣過程,而在此同時轉子的囓合面與機殼進氣口之間的齒溝長度又達到了最長,進氣過程又再進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頻空壓機
    全站熱搜

    攝影展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