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此刻,意味婚禮主持著兩顆相戀已久的心,終於走到了一起;此刻,意味著兩個相愛的人一起步入了神聖的婚姻殿堂;此刻,意味著在今後日子裡,無論是風是雨都要一起度過;此刻,意味著你們將在人生的旅途中相濡以沫、恩愛到老,攜手一生。

人生是花,愛就是花的蜜,當愛情瓜熟蒂落,男女雙方通過合法途徑結為夫妻的時候,每個人生命中最動人的一幕就要開始了。從此,一個嶄新的家庭也就誕生了。在此,我們恭喜二位兩顆丹心呈俊秀,百歲結發度春秋,我們衷心祝願二位新人絲羅共結百年偕老,琴瑟相伴地久天長。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兩位的幸福結合表示祝賀!

002

緣分是什麼?

有人問佛祖。佛不語,用手指天邊的雲。這人看去,雲起雲落,隨風東西,於是頓悟:緣不可求的,緣如風,風不定。雲聚是緣,雲散也是緣。無限空間,連接著你我相識的緣分。淡淡的一句問候,默默的一個眼神,都會讓隔相望的朋友心中產生感動。緣分是一種氣息,情是一種緣聚。人們在時空中相遇,相識,在相識中相知,相愛,這就是完美情緣。今天的兩對新人有緣結為夫妻,也同樣有緣一起走進完美婚姻殿堂,下面我宣布:XX先生與XX小姐新婚大典現在開始,有請一對新人入場。

003

小時候覺得左手牽著媽媽,右手牽著爸爸逛公園是件幸福的事情;讀書時覺得牽著同學的手出去瘋一天,而沒有接到爸媽催我回家的電話,這是一件幸福的事;後來,當我們下班,有個人在樓下牽著我的手,陪我回家,一起做飯,這是一件幸福的事;今天早上,當婚車即將駛出新娘家的院子時,她突然發現,把手伸出窗外還能牽到爸媽的手,這是一件幸福的事;在這裡,在所有家婚禮樂團人的面前,新郎新娘,請牽著手,去把握同一份幸福!

現場的各位來賓,如果您也覺得幸福可以從牽手開始,那麼,婚禮表演請用掌聲告訴他們,牽手,是件多麼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樂團
    全站熱搜

    攝影展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