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招:甜言蜜語法

  甜言蜜語法算得上是挽回愛情的方法挽救愛情要具備的“基本功”,如果跟自己的那個TA發生了矛盾。不妨先認錯,之後再說一堆甜言蜜語給對方,例如“老婆你這挽回女友麼美,就不要生氣了,生氣就變醜了多可惜。”或者“哎呀我真是天底下最不合格的老公,怎麼能讓我最美的老婆生氣呢?”這樣的話語往往能讓對方喜笑顏開,畢竟誰不喜歡聽好聽的話呢?

  第二招:禮物法

  禮物法應該算得上是甜言蜜語法的“進階”,畢竟光聽甜言蜜語雖然好,但是最好的還是實在一些,收到禮物,往往更能讓人心生歡喜。因此,如果真的發生矛盾了,不要吝嗇錢包,給親愛的另一半買禮物,不管多貴都是值得的。不僅僅會讓你們之間的關系和好如初,其實更會讓雙方感情更上一層樓。

  第三招:保證法
挽回男友
  甜言蜜語說完了,禮物也送了,對方也開始破涕為笑了。在這個時候,我們就要學會“乘勝追擊”,給對方一個保證。不是那種“老婆,我錯了,我以後一定對你好”這類的保證,這樣的空頭支票不管是誰都不信。因此,我們必須要學會細化承諾。比如說保證“從今天開始,我每個月的開銷控制在1000元以內,剩下的工資都給家裡。”更或者說“老婆,從今天開始,我每天一定陪你和合術出去散步”這樣的承諾,聽起來會更加的有誠意,而且也更容易取信對方。

  第四招:改進法

  光作出承諾也遲早會被人厭煩,適當的在行動上表現出你所承諾的也很重要!采用改進法,將自己說出口的承諾一一履行。比如說承諾了每天早上會做早飯,那麼就算每天早上起不來,也可以打個電話,定外賣APP的飯。這些都能從細節上呈現溫情,讓愛的人感受到你的用心,而不是張口就來的敷衍。

  第五招:冷戰法

  冷戰法算是一種最冒險的辦法了,適用於以上幾種辦法都不見效的情況下。與其說是冷戰法,其實更應該說是一種“賭”,適用於矯情造作的女人身上。畢竟有的女人就是吃硬不吃軟的,越給她面子,她就越容易上臉。從這個角度來說,冷戰法其實是非常不錯的一個辦法,能讓對方迅速做出反應。
感情挽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愛情的方法
    全站熱搜

    攝影展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