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形鐵網價格的組成部分

  隱形鐵網價隱形鐵窗格一般來說是由三部分構成的:鋼絲的價格、材料的價格、施工費用以及報警設備!

  第一、鋼絲的價格

  隱形鐵網安裝之前是一定要選擇好鋼絲,其中包含了鋼絲的型號、材質、粗細、皮質的材料等等內容,沒一個小細節都是很重要的。目前很多不良商家用劣質鋼絲冒充316鋼絲,消費者要學會如何辨別鋼絲。

  第二、材料的價格

  材料價格,主要是指鋁合金軌道的價格,不同厚度的隱形鐵網軌道價格會有點差異,特別是安全性較高的隱形鐵網如1。0mm、1。2mm的不鏽鋼螺絲軌道由於其安全性很高,還避免了材料不牢、螺絲生鏽、隱形鐵網隱患、隱形鐵網不安全等副作用,因此費用相對於其他的普通隱形鐵網軌道費用相對較高,但是大部分的業主是可以接受的。

  第三、隱形鐵窗施工費用以及報警設備

  包括技術員安裝費用,根據陽台本身的情況可以而有所差異。

  隱形鐵網專家指出,業主朋友一旦發現陽台可能出新潛在性的安全隱患,一定要盡量選擇在最佳隱形鐵網時間到正規安裝隱形鐵網,千萬不要拖延,以免引發嚴重的後果。

  隱形鐵網

  頂層選擇鐵網,應該遵循以下幾個原則:

  1:安裝應該以鐵為主,業務調查表明,頂層是鐵比較平凡的位置。

  2:頂層鐵網一點要滿足防護功能,同時具有簡易的拆卸功能。

  3:鐵網必須選擇正規商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隱形鐵窗
    全站熱搜

    攝影展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