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田園風婚宴餐桌的新人大多是擁有良好的品味和生活習慣,高雄婚宴清新雅致的稚拙可愛的清新舒適的田園風。不過一定要注意其中的五個重點,才能變廢為寶。

1、簡約金屬感的仿舊蠟燭台和鏡子,以及同樣是金屬材質的花盆做裝飾,打造出濃郁的復古氣息,只要搭配簡單的綠色和白色花草,就能營造出悠然恬靜的田園風格。

2、質感筆挺而有厚度的牛皮紙,稍加不規則設計,其質樸的感覺與簡單純粹的田園風搭配的天衣無縫,是最適合在一起的高雄中餐廳好伴侶。

3、安靜的無名小高雄西餐廳野花搭配綠色藻類植物,用買來的頗有質感的藍色絲帶綁起來,就是一種低調而簡約的態度,也是這種態度最好的佐證。

4、並不顯眼張揚高雄下午茶的花草,搭配厚重踏實的木材桌椅,間或幾個簡單的金屬器皿,只需擺放整齊,就是令人心情舒暢的清新田園風格,千萬不要選擇過度鮮艷復雜的花草。

5、盛放在木質和鍍鋅金屬器皿器皿中的藍莓、酒紅色小漿果高雄宴會廳,是夏日田園的最好證明,也為這份田園餐桌增添了一抹繽紛而自然的色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婚宴
    全站熱搜

    攝影展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