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定制衣櫃使用功能優越

  傳統的手工制作的衣櫃實木家具主要由個班組成,功能比較簡單,只能滿足掛衣及放置疊加功能,定制衣櫃可以根據消費者的實際需要來設計,各種功能件如抽屜,褲架,金屬拉籃,伸縮穿衣鏡,鞋架和其他配件,設計人員可以根據消費者的實際需求進行定制。

  原木家具2、定制衣櫃在生產過程中更先進

  傳統的生產衣櫃根據現場大芯板切割的大小,並用釘子連接,組裝成衣櫃,再對表面進行處理。而定制衣櫃板使用自動化機器進行封邊,能夠更精確的把握尺寸,保證衣櫃精細度,因此定制衣櫃的邊緣是比較均勻的和平滑的。

  3、定制衣櫃更全面的售後服務

  在正常情況下,傳統的手工制作柚木家具的衣櫃與定制衣櫃都有保修期,但不盡相同。定制衣櫃比傳統的手工制作的衣櫃保修期要長一倍。此外,隊消費者來說,定制衣櫃更易於拆卸和安裝。

  定制衣櫃的設計

  1、 整體衣櫃的空間設計強調經濟性和實用性,避免華而不實。

  在訂制衣櫃設計上,為了充分利用空間,通常會避免一些花哨的,華而不實的設計,並且會根據消費者的日常習慣來設計衣櫃內不同的功能部件與結戶外家具構。

  2、定制衣櫃趟門設計風格百變,看個人喜好

  在移門選擇上,消費者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與裝修風格來確定。移門,掩門,時尚的,保守的,皮的,木的,玻璃的,等等,你可以盡情選擇。藤編家具

  3、可通知定制幾種家具景觀資材,如電視櫃,衣櫃,隔斷櫃等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木家具
    全站熱搜

    攝影展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