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生子懷孕到寶寶出生,身體上會有很大月子中心推薦的變化,即使吃的再好的媽媽們,身體也會大不如後,特別是剖宮產手術之後,女人大量的失血、失氣之後,必須要有適當的補充,及時的營養料理才能使身體盡快的跟的上來,畢竟這個時候你還是要進行哺育寶寶的,一邊要不斷的供給孩子乳汁,一邊還要進行台北月子中心補充,雙方面的輸出會讓媽媽們產後護理之家感到很是疲憊,於是進補是很關鍵的。

  第一,手術後半天之內是不能吃東西的,之後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吃一些不甜,不鹹的流食,這樣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第二,因為產婦身體有傷口,所以不能吃一些發物使傷口不易愈合。可以吃一些蔬菜或粗糧才好,盡量多喝些湯,比如常吃的豬蹄、狗肉湯等。

  第三,注意要避免吃辣椒和咖啡等物品,還有一些顏色深的蔬菜盡量少吃,避免傷口愈合月子中心後落下顏色,影響美觀。還有一些冷、涼性的食物也不要吃,比如雪糕、西瓜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推薦
    全站熱搜

    攝影展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