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海泥相對洗面乳的好處

  洗面乳死海泥可以清除日常皮膚表層的污垢和贓物,但是短短的兩分鐘洗面過程很難對皮膚進行深層清潔。對於深度清潔的潔面乳,譬如一下磨砂膏,雖然可以做到高強度玫瑰水清潔,但是還是只是停留在肌膚表層,而且對角質過度清潔,過度清潔角質會到導致肌膚越來越脆弱。

  死海泥相對於面貼膜的好處

  死海泥可以敷覆蓋到臉部的每個位置,而面貼膜卻很難做到,特別是鼻子部位。同時敷面貼膜前敷個死海泥對肌膚進行深層清潔,效果會更加。

  死海泥相對其他泥膜

  其一,死海泥含有60% 活性礦物質,是世界上其他海泥礦物含量的十倍以上,是世界四大天然礦物泥(冰河泥、海藻泥、火山泥、死海泥)中礦物含量是最高的。所以他的清潔效死海泥果更高,礦物營養更豐富。

  其二,死海是經過幾十萬年沉澱而成,有許多礦物和微量元素是獨有的。其三,市場上的泥膜很多是概念性的,天然礦物泥的成分含量非常少,而瑞薇琪死海泥含80%天然的死海泥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死海泥
    全站熱搜

    攝影展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