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拭鏡片前最好先用自來水衝洗,也可使用中性肥皂或專用清潔劑清ic berlin洗,清水洗淨後後用專用鏡片擦拭干淨。清洗鏡架間的細縫,可使用柔軟的舊牙刷輕輕刷洗,除gentle monster去污垢。

  在日常生活中應盡量避免鏡片接觸高溫,因為高溫下會由於膜層與鏡片基材的熱脹冷縮不一致,造成膜層的破損甚至脫落。另外還應避免讓鏡片接觸強有機溶劑,像丙酮、乙醚和香水等,因為這些有機溶劑會對鏡片表面的光潔度造成影響。另外,放置眼鏡的方式也要養成固定的習慣,先用絨布包裹鏡片,再收攏鏡腿,為防止眼鏡受到重壓,可將眼鏡放置硬質的眼鏡收藏盒中。

  1、配戴眼鏡時,不要將鏡片的凸面與硬物接觸,最好放在盒內保存。

  2手工眼鏡、樹脂鏡片要先用清水衝洗,再用樹脂鏡片專用清潔劑或少量洗滌靈清洗,最後用樹脂鏡片專用鏡布擦干。

  3、應用樹脂鏡片專用鏡布擦拭,由於普通鏡布纖維疏松,容易夾雜沙粒,會使鏡片磨損,所以最好是先將鏡片用清水衝洗干淨,然後再用專有鏡布擦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c berlin
    全站熱搜

    攝影展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